close

就快到了 期待已久的旅行

 

原本是想要30歲那年自己出去走走

只是家裡有些事而延後了

雖然媽媽說 我只是藉口而已

因為又沒人要我那樣做(苦笑)

 

這回 打算四處找朋友聚一聚

哈啦打屁發呆都好 我需要換個地方喘息

 

在他人眼裡 我應該是很頹廢的人吧 米蟲一隻

活到現在三十好幾 沒出過社會 沒認真賺過錢

整天過得很無趣 就只是宅在家裡 活得像老人

我也知道啊… (啊 又悲觀了 大姨媽的到來真的會很down)

 

總之 接下來 我要自己旅行去了

來去找姐妹們 還有 朋友們

希望到時候 我能變得更不一樣

能夠更樂觀些的面對自己的人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助旅遊 旅人 一個人
    全站熱搜

    yenameko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